第四版:中医文化总第162期 >2021-07-08编印

浓浓端午情 香囊送安康
刊发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艾叶飘香,雄黄酒浓,浓浓端午,香囊送福。在端午节来临之际,副院长刘繁荣带领药剂科负责人张彩平,副科长康丽、曹晓霞向医院医护人员及院内患者赠送端午节香囊,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9999999999999999999.jpg

佩戴香囊,是端午节的习俗之一。我院特意为医护人员及患者配制芳香除虫方、预防新冠方、醒脾开胃方、抗病毒方等。香囊中所用的中草药能散发出天然香气,可悬挂于卧室,书房,抽屉,橱柜衣柜,洗手间,会议室,汽车内,由芳香,除臭,防蛀,清洁空气,留香持久,淡化汗臭,祛臭驱虫、辟邪祛灾之功效。传统的香囊,除了美观和药用价值,更多地寄托了我们医护人员对患者的情感与祝福。

此次送香囊活动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药剂科临方炮制室香囊火热预定中,还有药枕、药茶、丹、膏、丸、散等中药个体化加工制品,欢迎大家前来咨询。


联系地址:榆林市中医医院(盐市巷)临方炮制室二楼

临方炮制室联系人:

康  丽:13209121795

吴晓旭:186819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