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中医养生总第162期 >2021-07-08编印

学党史 忆初心 感党恩
我院开展建党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
刊发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6月18日清晨,和着清风,迎着朝阳,医院党委组织离退休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周年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活动第一站,首先来到榆林市档案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再一次回顾了榆林的红色历史,仔细观看纪念馆中陈列的珍贵历史照片、图表和文献资料,重温革命先烈当年艰辛的战斗历程,切身感受了他们不畏艰难困苦、不怕流血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

随后,老党员们来到医院新址建设工地,在党委书记王晓斌、副院长吴生玉、党委副书记高治增的陪同下实地观摩。王晓斌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工程进度和医院远景规划。在之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晓斌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医院的发展现状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向与会的28位离退休老同志诚恳征求工作意见和建议,各在职党支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老干部、老党员纷纷发言,回顾了医院发展壮大的艰辛过程,对医院所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医院的人才建设、学科发展、医疗质量和发展规划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各位参会院领导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探讨交流。王晓斌代表院党委表示,老同志们的发言情真意切,体现了老党员对医院的深厚感情和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发展眼光。医院现在正面临着重要的发展机遇,作为医院的老同志、老党员,大家都应退而不休,充分利用自身的经验和资源优势,大力支持医院工作,坚守初心,发挥余热,奉献一份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