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版:中医养生总第162期 >2021-07-08编印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我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党务干部培训
刊发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 作者:高慧  语音阅读:

4545454.jpg

6月1日至3日,院党委组织27名党员干部,赴铜川照金革命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和洛川会议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6月2日,全体党员干部来到薛家寨革命旧址,在这里,党员同志们聆听革命故事、重走红军路、感悟红色精神。在照金革命纪念馆,一处处旧址讲述坚如磐石的信仰信念,一件件文物彰显历久弥新的初心使命。讲解员指着博物馆的展示物件绘声绘色地开始讲述红色故事,拉开了党员干部听取红色故事的序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照金纪念馆前的1933广场,全体党员干部佩戴党徽庄严肃立,在党委副书记高治增的带领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照金干部培训学习中心会议室,由铜川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教师张静老师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增强党性修养”为主题,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我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革命抗战等伟大精神生动讲授党课。

6月3日上午,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洛川会议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徐向前旧居、警卫排、总务处、机要室等旧址6个院落,直观感受到了洛川会议的历史面貌。通过讲解员的介绍,更是细致了解洛川会议的召开的详情以及革命历史。

归途中,共产党人的红色形象定格在每个人的脑海里。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照金红色之旅中学习了党的光辉历史,重温了我们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的伟大历史,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政治教育和作风锤炼。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践行党的宗旨,为我市健康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