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版:临床学术总第162期 >2021-07-08编印

专家简介
刊发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QQQQ.jpg

陈晓栋,副主任医师、副教授,西京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鼻科学组副主任医师。目前已完成各类鼻内镜手术5000余例,主持省部级课题1项,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发表专业论文数十篇。

擅长:鼻腔、鼻窦、鼻窦炎、鼻颅底和鼻眼等综合治疗,鼻内镜外科技术,经鼻内镜下鼻窦、翼腭窝、颞下窝、颅底、眶肿物等的手术治疗。

WWWW.jpg

邵  渊,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主任医师,外科学博士、博士后,合作博士生导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掌握本专业的国内外最前沿的手术理念及手术方法,主持开展校级新医疗新技术2项,主持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和省部级、校级科研项目14项。

擅长:鼻内镜外科手术,鼻颅底外科、鼻眼相关疾病、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诊治等。

EEEEEE.jpg

佘秀梅,榆林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从事耳鼻喉科临床工作近20年,临床经验丰富,先后在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上海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进修学习,榆林市中医院“五优党员”、先进个人,曾发表国家级杂志核心期刊、论文数余篇。

擅长:耳鼻喉科各类手术,特别对神经性耳鸣、耳聋结合中西医治疗有独到之处。

RRRRR.jpg

乔彦明,榆林市中医医院耳鼻喉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2004年毕业于延安大学医学院,从事耳鼻咽喉头颈外科临床工作近20年,2009年在西京医院耳鼻咽喉科进修学习,临床经验丰富。

擅长:耳鼻咽喉科各类疾病的诊断和手术治疗,尤其是慢性鼻-鼻窦炎、鼻中隔偏曲、鼻息肉、鼻出血、阻塞性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慢性扁桃体炎、腺样体肥大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