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医院新闻总第162期 >2021-07-08编印

我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刊发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广告费规范化.jpg

6月30日,我院举办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全体院领导、“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全体职工共同观看了演出。

节目开场,党委书记王晓斌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韩增、杨锦文、林胜、闫兴斌、白志生5名老党员代表颁授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文艺汇演以“我心永向党  筑梦新征程”为主题,演出在院领导带来的诗朗诵《相约在第一百个春天》中拉开帷幕,共14个节目轮番上演。各党支部选送的大合唱歌曲《四渡赤水出奇兵》、《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我们走在大路上》、《高楼万丈平地起》、《团结就是力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颂扬了党的丰功伟绩,抒发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无限忠诚。小品《诊室外风波》、《手术室外的故事》演绎了诊室外患者之间啼笑皆非的小故事。陕北说书《喜迎建党100周年》,用陕北独特的说唱叙述方式,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一百年来的丰功伟绩。饱含深情的配乐诗朗诵《信念永恒》坚定了我们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欢快熟悉的舞蹈《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喜庆祥和的《吉祥腰鼓》舞出了中医人的自信与风采。

演出最后,全场一同高唱《歌唱祖国》,在激情澎湃、荡气回肠的旋律中,全场人员共同摇旗唱和,唱出了华夏子女对祖国的深深眷恋,唱出了中医院人的豪情满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