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医院新闻总第162期 >2021-07-08编印

我院成为榆林市儿童低视力康复定点医院
刊发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555555.jpg

6月11日,我院正式挂牌成为榆林市儿童低视力康复定点医院,标志着眼科医院作为榆林地区儿童低视力康复定点机构,将为全市低视力儿童提供专业的康复治疗。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韩波,区残联副理事长徐锦强,院长李和平、副院长李武军出席了授牌仪式并进行座谈,座谈中对低视力儿童的补助政策、条件筛选等方面做了进一步明确。

我院眼科医院作为全市规模最大、技术雄厚的专业眼科医院,也是榆林市儿童青少年近视防控中心多年来一直关注儿童视力健康,在儿童低视力、弱视力方面,积累了大量的诊疗经验。每年治疗弱视儿童约4万人次,有效率达90%。经过市残联组织相关专家现场评审,将眼科确定为全市低视力儿童康复定点医院,旨在引导市民合理就诊,规范全市低视力康复治疗,充分利用眼科(榆林市眼科医院)的先进设备和技术优势,为弱视儿童及早发现、及早治疗,让视力发育低下的儿童早日康复、健康成长。

李武军表示,救助弱视儿童是惠及民众的公益项目,眼科医院长期以来始终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并开展各项眼病公益救助项目帮助贫困患者。此次作为儿童低视力康复定点医院,更将不遗余力用专业的医疗技术让更多低视力儿童获得高质量的医疗救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