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版:医院新闻总第162期 >2021-07-08编印

杨东明副市长督导检查迁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刊发日期:2021-07-08 阅读次数: 作者:admin  语音阅读:

啊啊啊啊.jpg

6月29日下午,副市长杨东明、副秘书长崔红军、市卫健委主任高怀和检查迁建项目安全生产工作。院长李和平、党委书记王晓斌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东明一行来到迁建项目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进度,详细询问了安全保障措施,他强调,院方、施工方、监理方等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增强人员安全责任意识,做好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整改落实工作,确保工程安全生产,以良好安全生产环境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高怀和指出,医院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重于泰山”的理念,特别是在关键时期,做好疫情防控和医疗服务工作的同时,全力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医院在“七一”庆祝活动期间安全平稳运行,坚决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李和平表示,医院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卫健委安全生产工作的工作部署,继续以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始终坚持把安全工作作为医院的一项重要工作和政治任务,抓在平常、严在经常、融入日常,确保医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